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2)

“clint、clint。”steve边提着裤子边冲出门外想拦住刚刚从通气口钻出来准备向大厅跑去的clint。
Clint显然有些惊慌失措,往后猛退了几步“你们到底在干嘛啊?”“难不成你俩重修旧好了?”
“不,我们上床只是为了解决争端而已。”tony赶紧凑上前来说道。
“那可真是个好主意。”clint向天翻了个白眼。“我是说真的,值得竖起俩个大拇指称赞。”一边竖起了俩个中指晃了晃。“我简直看到了未来,这样做真是造福每一个人啊。”clint的声音开始有些尖锐起来。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tony看了看旁边脸都快红到胸上的steve冷静的指出不合理之处。
Clint噎了一下,然后用一种慢到不可思议的语速诺诺的说道“我今天很闲,想找个地方看本杂志而已”最后的声音几乎已经听不见了。
“我明白了,这不是什么问题,clint”
“这当然是个问题,你跋山涉水,在通风口里像个老鼠一样到处窜,就是为了看本杂志?”
“我敢打赌我的大厦多的是房间让你看一本杂志,比如说门上画着一个小人的房间。”
“come on,tony,没人喜欢在房间里看杂志的”
Tony跟steve对视了一眼,勾了勾嘴角“就是说那本杂志就意味着一件事,也只能表达那一个意思,你知道我的意思。”
“所以,你宁可在通风口里偷偷摸摸去看这本杂志”。Steve有些怜悯的看了clint一眼,对于队友找不到女友只能借助porn杂志解决的事情,他下定决定不会告诉任何人,想到这里steve看clint的眼神更慈悲了一些。
Tony没有管steve内心的挣扎,他开始尽力把话题引回原来的方向“look,clint,你住在我的大厦,吃我的用我的,连工资都是我发的,我不在乎你在哪里看杂志,但是今天的事情你必须保密,ok?顺便一提,你以后不能在在通风口看杂志,我会让贾维斯做好安保工作。”
Clint一脸受了冒犯的表情“你不能那么做”
“事实上,我可以,you know,这是我的大厦”tony怂了怂肩,一脸我是亿万富翁的吊样。
“我貌似回忆起,某件经过第三方协定的事情,而且任何一方不得向任何人泄密,这是件关于…诶哦诶哦…最有力的的说服方法”
“这个权利,绅士们,买下了我的沉默”
“祝你们好运”clint恨恨瞪了tony一眼,转身往大厅走去。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