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四)

“hi,你还好吗?”Natasha跟过去拍了拍bucky的背问道。
“yeah,你干嘛这么问”bucky转过身又立马背过身子不去看Natasha。
“你刚刚的状态可不好”
“那是太激动了,真是为他俩感到高兴啊”
“承认吧,bucky,你爱着tony,你现在难受的要死。”
“我一点事情也没有”“我先出去一会”
Natasha看着bucky走出复仇者大厦,叹了口气,关于bucky喜欢tony这件事,只有natasha知道,当然其实很明显了,只是所有人都没往这方面想过,无论是bucky看tony的眼神还是对他的态度都很能说明一切。
没过多久,bucky又走了进来,拿起之前放在吧台的龙舌兰,一口闷了下去,然后转头对着nat说“我好得很”
“bucky,你得试着表达你自己的感受,也许去看看心理医生…”
Bucky嘁了一声“拜托了,如果要我花200块请一个女人,来让我感觉良好,彼此之间不能对话,我们俩还得靠在沙发上,这种情况下,那个女的一定是妓女”他停顿了一下“一个下流放荡,还隆过胸的东欧…”
“闭嘴”
Bucky讪讪的给自己重新倒了杯酒,赶紧离开似乎马上就要拿出匕首干掉自己的Natasha旁边。
“不把它放在心上,真的让我们感到心情很放松”另一旁的tony开始高谈阔论的大聊特聊了起来“昨晚我们边做,我还边回了一大堆电话呢”。
“我就知道你们当时不是在玩划船练习机”clint愤怒的吼道。
“hhhhhhhhhhhhhhhhh,太好了,我们还在谈这个”一边刚刚坐上沙发的bucky干巴巴的笑着。
Natasha只是瞪了他一眼也难得没说什么。
“look,伙计们,这是我和tony的私事”看着难得统一战线的俩人,大家最后也识相的没继续劝下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