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7)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啊?”一边听到消息赶来的pepper气的鼻子都歪了。

Tony和steve乖乖坐在沙发上承受着一群人的怒吼,只是tony会时不时的拿眼睛瞥一下全身散发着我不在这里的clint,心里默默的问候了他八辈祖宗。

“不好意思,你们能先出去一下吗?我要单独跟tony说几句话。”pepper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这个过程中她还是牢牢的盯着tony的眼睛,似乎想要从他脸上看出什么来。

Steve略显担忧的看了一眼tony,还是起身跟大家一起走了出去。

“你疯了吗?”pepper轻轻的说道“一个美国队长的炮友?tony我不信,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你重新爱上他了对吗?”

“不,我只是最近状态不太好,你知道的,我总是容易陷入一场性爱关系里,我只是觉得跟他做爱很棒,仅此而已。”

“别对我说谎,tony。”“你绝对不会和前任做炮友,你会这么做只有一个原因,也正是我最害怕的原因。”

“你还爱他”

“oh,come on ,你又来了,你总觉得我还对他有些什么,但事实不是这样。”

“ok,既然如此那就结束这段关系,如果你不想搞砸你们之间的友谊。”

Tony有点激动起来“你们总说我们在把事情搞得复杂,事实上是你们把事情弄得复杂起来,just sexy,ok?以前我不也睡遍杂志12月的封面女郎,那时候你们怎么没这么激动。”

“因为你爱过steve/tony”

“cap,无论你是否还爱tony,这样下去只会让更多人受到伤害。”Natasha盯着steve 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

“我印象中的美国队长可不是一个会和别人发展一段非感情类关系的人”

“这是很不负责任的。所以please,please,结束这些,真正的结束掉这段畸形的关系。”

tony本想说些什么,嘲讽下她的自以为是,或者只是单纯恶劣的说些难听的话,他抬起眼盯着pepper刚要发作,就在那一瞬间他看到了满脸疲惫的pepper,和印象中那个意气风发,高傲自信的小辣椒完全没办法重叠到一起,他突然觉得有点心酸反而平静了下来,看着这个哪怕是他最糟糕的时候都没有离开过他的女人,他突然像一个被针扎破的气球,在经历了一轮的情绪波动后,猛地瘫软了下来。

“那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像没事人一样装作毫不在意,看着他跟13号特工,跟咖啡厅的女招待,跟那些女生,那些来来去去的女生恋爱,分手。是这样吗?”

“tony…”pepper带着点哭腔,红着眼睛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我看了3年了,我以为自己能够放下,可是事实是我不能,我假装已经不爱他,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Tony蜷缩在沙发角落盯着天花板,又似乎什么都没看的在回忆些什么。“3年前,我躺在西伯利亚的某个山洞,身边只有一个从不曾属于我的人的盾牌,身边的人走的走伤的伤,还有一些被我亲手关了起来,那个时候我觉得最惨也不过如此了吧,可后来一切都开始好起来,大家又重新聚集在了一起,只是我爱的人却再也没有回来,我只有看着他恋爱分手在恋爱在分手,我心里清楚总有一天,他不会在分手,他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住在一栋带篱笆的白色洋房里,养一只小狗,生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只是这个故事里永远不会有我。”

“pepper,你说我该怎么办。”tony看着一旁的壁画,似乎想要知道这个答案又似乎已经不在乎了。

“我很抱歉,tony。”pepper半蹲在tony身旁,牢牢的抓住了他的手,眼泪突然像止不住的闸门,哗啦啦的从眼眶坠落,啪嗒一下滴到了tony的手背上,他的手背轻轻颤动了一下,又瞬间被牢牢的抓紧。

一滴两滴三滴,一年两年三年,tony突然想到那些和steve在一起的时光,他爱过他,这足以让他变得与众不同,他曾经使他的生活充满了色彩,这就够了不是吗?他永远都没法忘掉那段岁月,他也不该在让那段岁月沾染上一些不该承担的晦暗的色彩。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