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9)

“steve,我得跟你说实话,我是爱上…墨西哥煎玉米卷了”

“你怎么在这里?”

“锻炼啊?”“你找steve的话他刚刚离开。”

“顺便说下,你今天真的去受邀参加幼儿园举行的活动时抢了人家的玩具然后跑了啊,amazing。”tony用力的拍了拍bucky的肩好笑的开口。

“你和steve,你俩,我是说”

“你还不知道吗?我们的约定结束了。”

“真的?这真是太棒…糟了。”

“棒糟?”

“这太不好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就是坚持,他说他不能这样做,因为有人会受到伤害,我想我们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Bucky突然紧张起来,他故意错开视线,去看一旁的沙包,他心跳的好像下一秒就能跳出来一样。

“我怎么不知道。”

“这还不明显吗?”

“明显吗?”

“是啊”

“是steve,你也知道他多老古董,他没办法将身体与灵魂分开,他总是…”

Bucky心猛的一下沉了下去,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想tony知道还是不知道,只是那一瞬间他好像突然有了勇气,打断tony的话,说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爱你”

“就是这样。”tony兴奋的接过话茬,他想了很久该怎么表达这个意思“他不像你,你知道吗?”“再说,我们是朋友,我不想因为感情纠葛把友情破坏,和朋友约会不会有结果的。”

“话说,你想不想吃玉米卷?”

“玉米卷?”

“你爱它们,不记得了吗?”

“对啊”

“走吧,我饿了”

直到tony走出训练室,bucky还没回过神,他脑子里闪过很多乱七八糟的念头,比如steve是为了自己吗?tony刚刚那番话是为了拒绝自己?所以他知道吗?他想了很久也没弄明白,就像tony跟steve的关系一样,他以为他们还在一起是因为他们在心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爱着对方,可是现在看来也许是不甘心也许是移情作用,但是这次,哪怕是clint应该也看的出来他们是真的要跟过去说再见了。

“so,你到底要不要去吃玉米卷啦?”tony探着头从门口往里面瞄。

“enh”bucky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冲着tony走去,这算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也许下一次就能约他单独去喝酒看电影了,bucky想着心里突然觉得美滋滋的,嘴角也愉悦的勾了起来。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