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10)

“tony呢?”“怎么最近都没见到他?”steve看着电影之夜依旧没到场的tony开口问道。

“不止是tony,captain,你没发现bucky、clint也不在吗?”sam抱着一桶爆米花大口大口的嚼着。

“我知道哦,clint去找coulson了,他俩最近天天在一起来着。”和vision坐在一个小沙发上的Wanda说道“tony和bucky最近也是经常在一起,昨天他们还一起去看复仇者联盟的电影了。”

“tony告诉你的?”steve赶紧问道。

“不是啊,我看到的,我和vision在电影院看到他俩进去了。”

“哇!这可真是太棒了。”steve沉默了半晌,看着周围眼睛都粘在屏幕上的队友们,低声说道,就像说给自己听一样。

“所以steve又开始跟13号特工约会了?”tony神色不明的开口问道。

众所周知,13号特工sharon以前和steve约会过,那个时候复仇者联盟刚成立没多久,steve还住在布鲁克林的小公寓里,fury派sharon在他的隔壁保护他,或者说监视他。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他们开始约会了,但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他们曾经在一起过。在steve还是一个弱鸡的时候,他的梦想生活就是和自己所爱的人住在一个带花园的白色房子里,生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养一条小狗,每当国庆日的时候全家可以坐在河畔看烟火,当他成为超级英雄后,他几乎已经放弃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是偶尔,他也会想起曾经的梦想,当他有机会抓住这一切的时候他也曾牢牢的去把握过,可是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steve还能想起他和sharon坐在stark大厦外的咖啡馆里,sharon深深的看了自己一眼,半晌,她嘴唇轻轻的开合。他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他听到了咖啡馆外的欢呼声,钢铁侠低空飞过,划破空气的声音似乎就在耳边回响,他有些心猿意马的想要回过头去看那道金红色的光芒。

“……  我们分手吧。”steve有些茫然的抬起头看着对面的sharon,他几乎没有听到她说了些什么,只听到了最后一句分手。为什么?他看到对方疲倦的面庞,将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咽回喉喽,那瞬间他觉得这已经不重要了。只是有时候他会起想那个时候的sharon,以及那段他没能听到的话。不久神盾局解散,sharon被fury调去执行一项机密任务,便再也没见到她了。

“steve?”

“sharon?”

“那些礼貌性的尴尬问候就免了吧。”Sharon笑着跟一脸惊讶又尴尬的steve说道。

“ok,那我的开场白就只有一句,我很抱歉。”

“谢谢,其实大可不必,但还是谢谢。”“wow,我还得赶紧回去,你知道,fury给我留了一大堆烂摊子,我得处理,今天很高兴见到你,steve,再见。”

“我可以帮你,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你有一堆烂摊子要处理,我刚好有空,我正要找个借口离开这个酒会。”

“上次复仇者的庆功酒会sharon到场了,他们一起离开的,我猜这很明显不是吗?他们约会过,却不了了之。”bucky愉快地谈论着好友的新生活。“carter特工就是steve会喜欢的那种女孩,他已经错过了一个carter,我的意思是这次肯定没问题了。”

“是啊。”tony淡淡的笑了下,不在言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