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12)

“哇哇哇哇”bucky刚刚睁开眼就看到一张巨大的脸,吓得赶紧往床边缩去,手往后快速移动,却摸了个空,险些摔下床去。等回过神来,才发现是steve坐在床头,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

Bucky喘着粗气上下抚摸着自己的胸口,一边接过steve递来的茶水,猛地灌了几口,才平静了下来。

“你什么毛病?一大清早跑这来吓人。”

“我爱tony。”

“wha…”bucky猛地咽住了,他瞪大眼睛盯住眼前的老友,似乎想要从他身上看出吃错药的痕迹,但是没有,他看的出他是认真的,就像以前他告诉自己,他要参军时那样坚定。

“我觉得我必须告诉你,介于我俩现在都想要追求tony,并且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半天回不过神来的bucky,steve接着说道“我尝试过去跟别的人约会,但是我发现那是没有结果的。”

“你还记得以前,在我还没有成为美国队长的时候,我们在军队,在那个酒吧里我告诉过你,你记得吗?”

当然记得bucky在心里说道,那个时候steve还没有现在这么强壮,在他偷偷往鞋子里塞了无数报纸,偷偷篡改了无数体检报告的某一天,也就是离他成为美国队长的前几个月,他得到了进入军队的机会,在他们要上前线之前,bucky曾拉着他去酒吧准备放纵一晚。

“够了,bucky”瘦小的steve认真的看着bucky的眼睛说道。“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请停止。”

“你疯了吗?刚刚那个女孩已经差不多搞定了,come on,我们赶紧回去。”bucky一脸不解的拉着steve的胳膊想要把他拽回那个充斥着暧昧灯光的酒吧里。

“bucky,我不能。”steve扫开bucky的手,理了理身上的军装“这跟我追求的不一样,那个女孩很好,可是我不爱她,没有爱情的结合是没有好结果的。”

“拜托,今晚之后我们就要离开这里前往战场,只是放松一下,不要想太多。”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不可以这么做,她们值得更好的人去珍惜,而那个人不是我,我不希望在遇到我真心喜欢的人的时候,我是一个放荡下流花言巧语欺骗别人的混蛋,抱歉,不是说你bucky。”

“噢,在你没点名前,我真的没有这么觉得。”bucky一脸WTF的看着被冷风吹到,紧了紧衣服的steve。

“我希望他遇到的是最好的我,爱上的也是最好的我,等待的时间也许很久,但那是值得的。”

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steve,bucky好笑的问“那你怎么知道是她呢?你爱的那个人,你怎么知道她就是你一直以来等着的那个人。”

“我会知道的,在看到她的背影的时候,我就会知道,在听到她声音的时候,我就会知道,在看到她第一眼的时候,我就会知道,她就是我等待了这么久的人,那个命中注定的唯一。我会牢牢的抓住她,我会一往无前的去追求,任何原因任何借口都不能动摇我的决心,我会勇敢的去面对,我将会面对的一切。”

“这几年我都在逃避,当初的内战就像横亘在我和tony之间的那根刺,这无法改变,于是我害怕了,我不敢再去和他谈论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不想看到他嫌恶的表情,看到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对我说我们玩完了,rogers。我以为不说不去触碰,就可以相安无事,但事实是我做不到,我开始尝试去跟别的人恋爱,但是我渐渐发现自己是在从不同的人身上寻找他的影子,这违背了我自己的原则,但是我却怯懦的不敢去回应自己内心的声音,但是现在我终于清醒了,我不能在这样下去,就像我当初说的,我会勇敢的去面对,我将会面对的一切。”

 一个漂亮的左勾拳在steve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准确无比的吻上了他的右脸,steve摆了摆头将瞬间的耳鸣和眼前的金星甩到脑后,他有点懵的看着给了自己一拳的bucky,一双漂亮的狗狗眼显得无比的无辜。

“你这个好运的混蛋。”bucky咬牙切齿的盯着steve丢出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