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15)

Bucky每每想起这段,都忍不住的脸红心跳,他拍了拍不自觉已经笑僵了的脸,看着对面嘴角不住抽搐的tony,展示了一个布鲁克林小王子撩妹专用笑容。

Tony不禁打了个寒颤,经过这么多年的洗礼,原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笑容也没有了以往的杀伤力,或者说换了一种杀伤力,整个餐馆的温度好像一下子降了下来,tony看着bucky脸上狰狞的笑容,心想你这么多年也真是不容易啊,都没把那些个姑娘吓跑,那些姑娘也是心大。

“所以?今天怎么想到要来布鲁克林吃饭?”tony看着今天一天都有些魂不守舍的bucky,有些担心,从他们开始入座,bucky就有些坐立不安的感觉,中途tony跟他说话,都前言不搭后语的,还突然的脸红一阵白一阵。

“这是唯一一家70年前就在的饭馆了。”bucky有些答非所问的说“纽约就像一个变化无常的婊子,永远不会停留在原地,她变得太快了,仅仅70年,就能让整个布鲁克林面目全非,我清醒后第一次回来竟然连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那个时候我有些慌张,过了好一会我突然明白这不在是我的布鲁克林了,这里不在属于我,那段时间我过的并不好,我不知道自己和这个社会还有什么样的连接,就像你们说的那样,一个巨大的断层。”bucky仰起头猛地把酒杯里的液体一饮而尽“那个时候,steve每天都会陪着我去适应这个全新的社会,我的老伙计,他让我至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我们一起出任务、一起去小酒馆喝酒,一起跟复仇者联盟的朋友相处,我终于开始有了认同感,我开始接受了,我活在70年后这个事实,但是直到遇见你之后,我才开始明白我只是活在,不是生活在,你让我开始享受我存在的每一天,所以tony stark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bucky站起身来,脚不小心被身后的凳子绊了一下,踉跄的前进了几步,他故作镇定的继续走到tony面前,单膝下跪,拿出被胸口的温度焐热了的戒指,尽力稳住自己有些颤抖的手。

“这…我…”tony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声音有些发颤“这太快了,我是说…我们才约会几个月,这样太快了不是吗。”

Tony看向满眼真诚坚定的bucky,视线相对的那一刹那他突然有些心虚的移开了目光,周围的吃瓜群众们看向这个求婚现场有饶有兴趣的开始帮bucky加油助威起来,tony有些心慌,他觉得自己被置于一个高台,像一个正在表演的小丑一样,台下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如何出丑,他想拒绝,但是话到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他又想告诉自己答应吧,你也喜欢bucky的不是吗?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是你这段日子里过得最痛快淋漓的,你也喜欢和他在一起,答应吧,但他也做不到。他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他开始想要是bucky是在跟clint求婚,clint会怎么做,他肯定现在已经跳起来跑的无影无踪了,要是是natasha呢?bucky应该已经被扭断了脖子,要是是steve,steve,想到这个名字tony的满是杂音的脑子一下子静了下来。

“我不能,抱歉bucky。”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