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18)

“他还爱你。”bucky看着拿着热毛巾敷脸的steve决定隐去他跟tony的那段感情经历。

“你说什么?”steve瞬间眼睛发亮的看过来。

“我说他还爱你,混蛋。”

Steve突然腾的站起来,头也不回的往大厅跑去,bucky吓了一跳,赶紧跟着追了上去。却看到,steve抓住正在喝咖啡的tony,他看到他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他看见tony手里的杯子掉了下来,最后他看见tony回吻了回去。

“好运的混蛋们。”躲在门后的bucky喃喃的低声说道。

“我不能,对不起bucky。”tony感觉过了好久自己才说出话来。

“不,是我太快了,对不起,这个确实太快了,我们还是以后再说吧。”bucky有些局促的站起来,假装没事的笑了笑。

“不,我是说,我不能这样了,bucky。”tony有些羞愧“我不能这样,我不能还爱着steve,还跟你在一起,我简直是个混蛋。”

“这是我自愿的,我愿意等你真的走出来。”

“这对你来说不公平,bucky,我很喜欢你,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我最快活的时候,可是我不可以这样消耗你的爱情,你爱我,但是我不能给你对等的,这不公平。”

“爱情本来就没什么公平不公平的。”

“这种话我以前也信,但不是这样的,在一份感情里,你们如果不能投入对等的感情总有一天会出问题的,我爱你,bucky,但是不够,我忘不了steve,我以为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可以让我忘掉,但是不可以,我还是会想起他,我们走过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餐馆,每一个电影院,我都会想起他,所以对不起。”

“如果他不爱你了呢?”

“你以为我现在说这些是为了回去跟steve重新开始吗?不,不是的,只是因为你,我突然意识到我给了你不切实际的幻想,而我不能保证有一天我会彻底的忘记steve,这对你来说太残忍,我不能这么做。”

“活在幻想里有的时候比现实里强的多,我爱你,tony,我知道我的求婚太仓促,让你感到不舒服了,你放心,我以后不会这么做了。”

“bucky。”tony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我不能束缚你,你总有一天会遇到你命中注定真正适合你的人,那个时候你不应该跟我纠缠在一起,这样的话,对谁都不好。都是我的错,我只是太害怕了,我不想要一个人,不想去面对我只是个没人爱的可怜虫这个事实,我想要证明有人会爱我。抱歉,但是我不能这样了。就像你必须得面对这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样,我也必须去面对我自己。”

“所以,对不起,我必须放开你,这才是我最应该做的。”tony深深看了bucky一眼,心里的愧疚感几乎淹没了他自己,他强忍着软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bucky的生活,再无牵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