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轮战争与性张力(结局)

“你还好吗?”Natasha绕过满地的酒瓶到他身边席地坐下。

“我很好,非常棒,不能再好了。”bucky抬头飞速的看了一眼nat,又马上低下头,害怕被看出什么似的。

“tony他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不是吗?”

Bucky吃了一惊,猛地抬起头,用那双满是红血丝的眼睛看向natasha,想要从她的身上看出什么来一样“你怎么知道的。”他刚开口,就被自己有些哽咽、嘶哑的声音吓到了,他赶紧清了清嗓子,但是心底的酸涩不住的往喉咙涌上来。

“要是连这种事情都观察不出来,我早就死了。”natasha有些感慨的看着他,拉开了一罐啤酒猛地灌了一大口“其实我没想到你会牵扯到tony和steve之间,他们俩啊…”她叹了口气“可能大家都觉得,包括我,一开始都觉得,是steve拯救了tony,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tony就变了,不仅仅是说他放弃了party和滥交,是在于他变得不那么讨人厌了,他开始去理解别人,开始放弃他对于强大的某些认知,变得不那么像一个机器,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也是我看到过tony最柔软的时候,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在他们的感情里,tony不是唯一被改变的人。”Natasha认真的看着眼前好像没有听她在说什么的颓废的男人,拉开了一罐啤酒放到他的面前。“steve,在他解冻以前,我们都认为他是一个正义的、伟大的象征,就像每个人心里的雕像,后来我认识了他,跟他一起出任务,成为了朋友,我还是没有改变我对他的印象,一个教科书般的英雄,你懂吗?就是那种洗去了一切欲望的那种人,身上只剩下了那些大家所赞颂的伟大的品德,我尊重他,你知道的,每个人都尊重他,但是他却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无悲无喜,我很早就知道如果你不想受到伤害,那你就不能放任你的感情,我想他只是一个经历了太多,再也无法轻易敞开心扉的人。但是tony改变了他,他把steve从自己的世界拽了出来,也是那个时候steve开始有血有肉起来,他不在无欲无求,但是却让他的伟大更加的生动了。”

“内战让他们之间的一些问题放大,于是他们选择了分开,哪怕到了现在他们还有着种种的问题,但是毫无疑问,一旦他们最终明白彼此对自己的意义,什么都再也不能把他俩分开。”

“我很抱歉,bucky。”Natasha看着眼前没有任何反应的bucky,有些心酸的垂下了眼睑,半响,她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

“不,我试过,努力过,也不后悔,我知道我就像一个内心阴暗的小丑,我明明知道他们之间还有些千丝万缕的情丝,但我以为我是那把刀,事实证明我不是。我爱tony,同样的我也爱steve,他们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你不必担心我,我不会让我来影响这个队伍。”bucky看着往门口走去的natasha突然停了下来,有些自嘲的勾起了嘴角。

“不管你信不信,我来找你不是为了别人,也不是为了队伍,只是因为我们是朋友,我希望你能好。”Natasha没有回头,直径走了出去,也不管背后已经泪流满面的bucky。

看着厨房里亲的要到世界毁灭的俩人,bucky最终还是发自内心的为他们感到开心,他看了看手机里收到的短信,之前申请的去监视俄罗斯的九头蛇动向的任命已经下来了,他往后摆了摆手,也不在乎有没有人看到,往前方大步离开。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