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5)

“我简直不敢相信,tony,今天的咖啡,你是不是超了”。
“我可以补偿啊”
“ok”
“这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计划,任何时候,只要我们一发生争吵,就立马上床,前一秒还在吵的不可开交,下一秒就…忙的不可开交.”
“太棒了”“不好意思我离开一下”
“今天早上,他又在战争中不听指挥,我们开始吵起来。下一秒,他就冲进了我的房间”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也在享受我的时间”
“太棒了”“不好意思我离开一下”
“抱歉我迟到了,我刚在和tony开搞呢,他乱改了我的书面报告,长话短说,来碰下拳”
“这真是太…棒…”“不好意思我离开一下”
刚刚完成任务的sam,看到冬兵猛地冲出大厦有些莫名其妙的继续往大厅走去,然后碰到了也一脸莫名其妙的steve
“hi,captain”
“sam,你回来啦,任务还好吧”
“当然,对了,captain,大厦外面的那片小林子是怎么回事啊,怎么都拦腰断了,我不在的时候是发生了什么吗?”
“什么?”“噢,应该是最近加入神盾局的新人干的吧?你知道年轻的小伙子最容易血气方刚”。
“早上好?”
“早上好”难得早起的tony睁着惺忪的双眼,一手拖着咖啡杯,半倚在流理台上。
“昨晚真棒,我的意思是你知道…”
“注意用词,应该是非常棒,要记清楚哦,再也不要乱扔素描本了。”
“好的,等会见。”steve给了tony一个吻,便往大厦外走去,准备晨跑。“啊哦!”steve突然停住脚步,愣在了那里。他不知道的是房间里的tony也发出同样懊悔的声音。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