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芒果酱

论战争与性张力(6)

“所以,昨天我给tony送饭的时候,不小心将素描本留下了,然后我们做了三次。”

“当然。”bucky一脸生无可恋

“今天我去晨跑之前,我们,kiss了。”

“这太奇怪了,太不可思议了。”clint一副我早知道的表情盯着steve。

“对吧,我们之前信奉解决问题的精神,都被那个吻亵渎了,我的意思是他会开始以为我对他是有感觉的”。

“那你会吗?”

“yes,我爱上他了。”bukcy立马回答,clint和steve一脸不可思议的转过头来。

Bucky干笑了几声“这是说你”“是你”“伙计”

“不,我没有那个意思,这只是遗留的条件反射而已,毕竟做过情侣嘛,我应该早就忘了才对”

“肯定是这样,都这么久了”

“等等,要是tony觉得不奇怪呢,毕竟他以前可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说不定他根本不在意这个。”

“这真是太奇怪的了”“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我早就警告过你了”papper平静的说道,但是她的内心却不像她的表面一样冷静,早在知道tony和steve成为炮友的时候,她就极力反对过,她不认为这是件好事情,绝不。大概没有人比papper清楚,tony究竟有多爱steve,虽然他们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当然,steve 的原因,请原谅pepper的偏心,但是你要是也看到过那个时候的钢铁侠,那个沮丧的,自我否认的,伤心欲绝的被他所爱的一切背叛的钢铁侠,你也会这样。他花了好多时间复原,时间长到连pepper都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好了,但无论如何,她不想tony在受到伤害。

“老情人死灰复燃,总会有人受到伤害,但你不听,一向如此,tony。”

“那我要怎么办呢?”tony问道。

“唯一的办法是,拜托,你们不要在搞在一起了。”bucky无比真诚的看着steve的眼睛说到

“我觉得你们不能这样下去了,你跟steve,你们的关系像抽烟一样,当你喝醉的时候来上一只,会觉得很爽,可却会在不知不觉中,一周买上一箱的烟,现在得做个了断了”pepper无视心底的抱歉,坚定的说到。

“是该做个了断了”在不同的地方,tony和steve同时想着。

“那么…我们还是别那么做了”

“我也那么认为”

“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enh”

“尽管很有意思,但我不想让事情变的奇奇怪怪”

“我也是”

“只是队友?”

“只是队友。”

“tony”清晨准备开始晨跑的steve看着洗碗池堆积的咖啡杯大声吼道。

“不许告诉任何人,deal?”光溜溜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的steve提醒到。

“deal”

“deal”

“又是你?”“come on”


评论(1)

热度(28)